2010年1月10日星期日

《痛》

昨天我又哭了,



又为了你,

haizzzzz........



我几时才可以放弃到你叻!!



我现在超想死的,



我不喜欢做你妹,



我只想做你XX,



不过,



我知道没可能的,



现在每天晚上我都会哭,



心就会很痛很痛,



昨天我还割手。。





我知道酱做很傻。。

虽然现在有个很疼我的老公了,

不过,

我根本就不喜欢他,

我只好一直找老公,

酱我才可以忘记到你,

不过,

跟一个不喜欢的人在一起,

真的很辛苦。。



对不起,
我知道我伤到你了,
我也知道我没资格再讲喜欢你,
祝你永远辛福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