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月23日星期六

今天有读书,

不过,

小晴耦偷懒,

呵呵^^



全部认识小晴的人都知道我对你是认真的,

难道,

你不知道嘛??

我真得很喜欢你,

我知道你很花心,

我以前也是吖!!

你在外面搞谁都好,

拜托你不要搞我的ji muii!!





答应了你们不再去想那件事,

不过,

我做不到,

真的很难,

但是,

为了他,

我会尽量试试看不去想的~~



11点了,

雯因该在机场了,

一个星期没得见,

他不在,

一定很无聊。。




雯,

我们的友谊是永远不会变的噢。。




不懂糖现在怎样了,

好担心他,

又没写blog,

又没开msn,

又打不到给他,

真得很担心他,

不知道他现在在那里。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